圈地自萌

看了不少剧,各种cp都略过,栽他俩身上了,说的一切都不要上升真人,咱就自己脑补

采访老公续集……别上升真人呐!咱圈地自萌!我可不想手撕dw
在签订了一系列“丧权辱国”的跳跃后,我把两张入坑最多也是对视最有内涵的两张图片拿给老公看了看...p1是ktv,这个眼神可是让我琢磨好久,感觉差那么点意思,鉴于我老公昨天一阵见血(咱就自己认为)的点评,我拿给他看了“老公,来看看他俩对视啥呢”
我老公“他俩是不是都让你们玩坏了😓”
“😱才没有呢!你快看看!”
我老公看半天给我来了一句委婉的“黄衣服的直,白衣服的O”
我当时懵了“我猜错了?啥意思?黄衣服直男呐!”
我老公看我一眼“不,我说的是黄衣服的想上他”
😱😱😱姐妹们理解我当时的心情吗?!我他妈下意识就把手机锁上了!(手机即柜门啊!)你说说!男人最能理解男人心情了,然后我没控制住,又找了芭莎采访的给老公看,就是p2,姐妹们!不是我不关柜门,我好奇啊!ktv肯定是个节点呐,我没控制住自己,圈自己一脸萌吧!
“老公来,再看看这张”
我老公看了会儿“媳妇儿,我看不了了,周围都是粉红色泡沫,太让人害羞了”
😂😂😂看来芭莎的甜糖不是咱的错觉,谁看都齁着。言语可以惑人,情节可以安排,可是眼神和磁场骗不了人,唉~还是继续堵柜门吧。

评论(43)

热度(109)